二十个不服气,但是想到杨梦龙麾下猛将如云,还真没有轮到他们逞能……唉,算了,打先锋什么的就别想了,志在参与吧!
进城之后,杨梦龙在鹰厦军校场举行了一次小规模的阅兵仪式,一千六百名军装笔挺、皮靴擦得一尘不染的海军陆战队员排成四十乘四十的方阵,踢着正步浩浩荡荡的开过,凛然杀气让所有围观者汗毛倒竖,就连一向自诩精锐的鹰厦军都没能例外。无数厦门姑娘甚至像粉丝遇到了天王级偶像一样尖叫起来,那些帅气而充满阳刚气息的陆战队员让她们小心肝砰砰的跳个不停啊……打从开战到现在一直都郁闷得不得了的陆战队总算是出了一把风头,得意了一回,他们可是唯一一支进入厦门受阅的部队哦,回去有得吹了。
然而,很快这些陆战队就发现这并不是什么好事了。得知陆战队在厦门大出风头之后,韩鹏军团和薛思明军团毫不客气的给他们起了个不大好听的外号:
仪仗队!
这个外号差点把海军陆战队给气炸了肺,这简直就是戳着他们的额头骂他们是不能打仗的花架子啊!于是,这次大出风头的阅兵式成了陆战队的奇耻大辱,他们发誓,以后不打胜仗绝不参加阅兵式了!
甭管怎么说,海军陆战队那排山倒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