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戮神魔是觉得斩杀帝的所有成员根本不费什么事情,六十个天皇境,这股势力得强到什么程度?整个真魔窟之中,境界最高的也就半步星极境,难道说他们还能怕了其他势力?
一些老牌强者,他们联合的势力顶多十几个人。这样的势力,戮神魔和项天歌已经斩杀了不少。正因为每次都斩杀的很轻松,也让他们的信心膨胀了起来。
他们自然知道葬家三兄弟虎视眈眈,可是他们觉得斩杀帝之成员是很简单的事情。葬家三兄弟是想看到他们两败俱伤,不过帝的那些成员有能力让他们伤吗?
尽管帝每次出手,都会将敌人全部斩杀。但是貌似帝每次对付的都是为数不多的天皇境强者,只不过他们动作一直很快,才能杀了那么多人罢了。
尤其是他们人数少,每个人分到的积分点也相对较多一点。不过就在剑傲他们疗伤的这些天,天碑上的排名也是再度变化了。剑傲他们不杀人了,不代表其他人就不杀了。
尤其是戮神魔和项天歌,他们的手下已经有了一些积分,现在他们已经不让手下杀人了。他们的手下最多将那些天皇境强者重伤,最后杀死天皇境强者的只能是戮神魔和项天歌。
只有这样做,他们的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