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行军十分顺利,没走什么冤枉路。
如果是他们独自出发,可能就不会如此顺利。为什么?因为许多当地民众对于联邦军不感冒,甚至可以用厌恶来形容,害怕他们招来战争。
人性是一样很恐布的东西。
战争初时,吉翁军用毒气、用化武残杀殖民星居民。人民选择沉默。
他们知道不?那会不知道,但又如何,死道友不死贫道。
及至,吉翁军坠下殖民星,直接及间接屠杀数十亿地球人。他们痛吗?痛!他们恨吗?恨!一部份人醒了,但大部份人民再次选择了沉默。
人总要生存,不是吗?
后来,吉翁军降下侵掠地球,地球再也没有一片静土,通通被战火无情摧毁。生存都成了一个难题。人民终于站起来反抗!
但除了反抗吉翁,也反抗联邦。
不就是因为你们这帮军人无能导致的吗!你们赶不走敌人,反而要加税、征兵压榨我们?
这就是引力井底的扭曲灵魂!
这些故且搁下不谈,两支小队终于抵达目的地-多拉索荒漠。话说,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