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就是种地,据说这也是一种修行。上课那更简单了,大家坐在大礼堂里,对着‘圣主’的画像祷告,然后听大护法宣读教义,大家跟着一起大声朗读。
这里的生活形态十分奇怪,说是像传销一样洗脑吧,他又没人看住你不让你走,但是在这里的人没一个想走的,每到储备的食物不够了,几个护法就会挑一些人出去采购必需品回来。
在这里严禁打架斗殴,甚至连斗嘴也不允许,有时间你还不如多背背教义,争取及早得到圣主召见呢。
可你要说圣莲教真的无私吧,肯定也不对,这种隐居的生活每个人都是交钱的,一天一个人两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