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她走了,岑风才慢慢起身,去卫生间洗了把冷水脸。
她最近都在公司忙,没怎么在家做饭,冰箱里空空的,只有几个西红柿和一盒鸡蛋,从厨房探出脑袋问:“哥哥,吃番茄鸡蛋面可以吗?”
岑风走过去:“可以,我来做吧。”
许摘星连连摇头:“我来我来,你去休息!”
他笑了下,慢悠悠道:“我做的西红柿鸡蛋面特别好吃。”
许摘星动作一顿,瞅了他两眼,下意识吞了下口水,迟疑问:“真的啊?”
岑风点头:“真的。”
许摘星双眼发光:“那我要吃!”
于是厨房就让给爱豆了。
她跑去煮了两杯咖啡,又把上次苏曼送给她的自家腌的咸菜切了一小碟子,等面上桌的时候,虽然并不如大餐丰盛,却有种家常便饭的温馨感。
爱豆说他做的面好吃,果然很好吃。
也可能是粉丝滤镜,许摘星觉得这是自己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番茄鸡蛋面。吃了两口后忍不住拿手机拍了张照,发微博:
——@你若化成风:你们哥哥以后不混圈了,还可以去开面馆。
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