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宁愿死去就好。
晓晓现在正在做什么?她会像我想她一样的在想着我吗?不会了吧?不说一声就离开肯定让她生气了,知道了我是她的亲哥哥也肯定让她伤心了,面对这样的我,她又怎么可能还用爱我的心来想我?
她一定在后悔,后悔遇到我、后悔认识我、后悔来救我也后悔把我带到了她的家门前,把亲生哥哥当成爱人带给家人看,她会有多尴尬多难以自处?面对一双双责备的眼光她又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承受得下来?
多么想能与她站在一起,去帮她和她一起承受那些沉重的伤害,可是我现在没有资格,再没有那种资格了,我只能是她的哥哥,看着她幸福看着她与别人亲热却只能直直的看着的哥哥。
“为什么会是我?我只是想要待在她的身边,只是想要能看着她就好,只是一个人走过了那么多的暗路,觉得太孤单了太冷了,所以在一见到她的第一眼起,就想要抓住她靠近她碰触她,让她可以接纳自己温暖一下自己的心而已,为什么老天连这一点小小的要求都不能满足我?我做错过什么吗?是因为上辈子做过太多的坏事还是因为今生杀的人太多了?
呵呵……原来别人说的报应真的有啊,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就是我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