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生除了哲没有人为我付出过,或者说没有人真心的为我付出过,一想到哲曾为我做过的那些事,想他的念头就又重了几分,哲,你还好吗?可有在想我?
“算了,睡不着就不要睡了,出去透透气吹吹风吧。”
起身穿上鞋子,我推门走了出去,门外不出我意料的果然有一个仆人在那儿站岗,只是她睡着了没有听到我发出的声音。
“好饿,下午来的时候只想着睡觉了,这会儿肚子还真是有点饿了,可是,厨房在哪啊?”
东南西北四处看了看,别说我不知道这厨房在哪就算知道这回儿怕是也没有人值班了,好饿,难道要我就这么饿着等到明白早上?
“嗯?这是什么味道?好香,真的好香啊。”
从小到大我的鼻子向来是最好使的,记得乃乃曾笑骂着说我的鼻子比狗鼻子好用多了,最起码狗就闻不到几十米外食物的味道,呵呵……一边想着我一边顺着那香味儿走去,不知不觉间我已经走的越来越远了。
“这里是哪里?可以进吗?”
站在一扇铁门前的我犹豫着是不是该转身往回走,一边觉得深经半夜的冒然进入一个看着就知道不可以随便进去的地方不好,一边又被那门里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