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这里比其它的地方要干净一些但还是有些脏的,说干就干,开工!!
呼……擦了把汗伸了伸腰,劳累了半天好不容易打扫完了临时的家,我休息也没顾上就出去找吃的去了,没办法再不出去天就真的黑了。
“收获还不错,这只野兔子应该够我吃了,兔子啊兔子遇到我也算是你命该如此,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去的毫无痛楚的。”
当人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喜欢自说自话,据学者们说这叫做自我解忧法,当这个想法转进我的脑子时我忍不住的笑了,自我解忧?我在上辈子的时候就这样生活过,自言自语对我来说不应该叫做自我解忧,而应该叫做习以为常才是。
因为前生一个朋友都没有的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自说自话,把自己的话录在流光里然后放给自己听,孤独,没有尝过那种滋味的人,永远都不会了解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痛苦。
“不知道哲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想我呢?嘿嘿……他敢不想我,要是他一天没有想我三遍以上我都绝饶不了他,唔……肚子好饿,这兔子什么时候能熟啊。”
“你如果不想和一个尸体住一晚的话,最好是别再管那只可怜的兔子先把我身上的伤治一治才对。”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