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双标???
双标可以这么用吗?刚刚还在说怕认证关系受到伤害之类的,转眼就问都没问女朋友公开恋爱状态了。
主:“gd你承认吧,你是看人的吧?”
“阿尼!!绝对没有!”
嘁~他再说什么大家都不听了。刚刚听他说完那段话还感觉挺好的呢。转眼就擅自发照片公开恋爱了。
说到底,全看他心情是吗
稍后又说到演唱会上,他因为歌曲演唱安排不合理,体力不支换气过度的事情。后期bb大电影有播出这一段,至龙又解释了一下这件事。
他的体力确实是几人中最差的,平时不爱运动没有做身材管理。
当时发生这件事的时候至龙什么都没有跟影儿说,后来影儿是看了大电影才知道这件事情。
至龙还讲说:“这件事…当时她是自己看到的,然后给我打电话过来,哭着给我打的电话,哭着跟我说让我不要这么辛苦,后来干脆说不要做了。那是第一次,听见她哭的那么伤心。但是…”
这件事情至龙都没跟他们几个说过,这是节目提到了他才顺带说了这么一嘴。
“被人关心的感觉很好。”
作者有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