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在哪一轮的时候看看去,让人们知道高安涉还好好活着,没什么问题,顺便以示优宠。
我听了默默扭头耻笑了下。
如果说与庄嫔的一番交谈改变了什么的话,就是愈发对这位皇帝不齿。怎么说呢,天下恨他的人不少,更多的人连报复这件事都没想过。从这一点上讲,那所谓“无能为力”也是相对而言,我的能力已经让我走到现在这步了。
于是痛恨少了些,更多的是心酸和嘲讽。
不过,既然高安涉会露面,那和段烨安排的人会不会遇上?高安涉应该是没见过冯温的,而高安涉顶着这个名号出去,冯温自然能辨出他的身份,而郜誉也一定会嘱咐清楚的。
我不知道外面什么情况,但我知道段烨一定也在外面努力着——这种一起努力的感觉,真好。
能做些什么,就真好。
晚上我躺在床上、终于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放开了想我为了保持冷静狠狠锁在脑子角落的东西。
如果庄嫔没疯呢?
光是想想,我就会发抖,可我知道这不是无稽之谈。
首先,错认高安涉就算了,毕竟那时吴律刚刚离开,高安涉和他同龄,心神巨震之下并非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