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突然记起了那个时候的我,多么青春多么热血,而现在,唉……”
“楼上不要叹气,我也是一只老男孩,逝去的青春追不回,我们唯有珍惜的就是现在,”
“那时陪伴我的人啊,你们如今在何方?歌词写的实在太好了,瞬间戳中了我这个糙老爷们的心。”
“我是赵半阳的校友,今天一大早就跑去帮女朋友占位去了,累了一天,本来挺烦的,以前也没听过她歌,觉得一个学校的吗,也就那样,可是今晚亲耳听到她唱歌,立马就成了她歌迷了,歌唱的是真好,词也好,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听得现场一片震撼,主要也是他们班都男的,声音也大,哈哈,而《老男孩》呢,现场好多人都被唱哭了,不是我吹牛,真的,当我听到(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渐行渐远,未来在哪里平凡啊,谁给我答案)时,差点没忍住就哭了,不过我女朋友在旁边,就忍着了,不能我两都一起哭吧,那画面太美了……”
“楼上太逗,你两可以一起抱头痛哭啊,哈哈。”
“表白我阳,坐等发曲,等不及了。”
“想听原声带,这个现场版虽然也不差,但是也有很多杂音啊,强迫症实在受不了,求赶紧发唱片。”
“同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