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191121 23:33:08~20191122 15:37: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晨家的橘猫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分数
冉政回到家时, 冉稚正在房间里写作业。
如同往常一样, 他先去浴室洗了个澡, 随后到了厨房做菜, 做完后, 他敲了敲冉稚的房门。
“吃饭了。”
冉稚打开了门,她沉默着走到餐桌边。
“你今天饭要多一点还是少一点?”冉政一手拿着饭碗,一手拿着饭勺问道。
“少一点吧。”冉稚道, “我今天中午和同学在外面吃的。”
“哦?是吗?吃了什么?”冉政打松了刚蒸出锅的米饭,随后盛了一勺在冉稚的饭碗里。
“吃的火锅。”冉稚接过饭碗, 有意无意地问道,“爸爸今天中午吃了什么呢?”
冉政边给自己盛了碗饭,边道:“我今天陪客户去中心广场那里吃的。”
“只是客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