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算准了我们不会让你暴露出来的这件事,得会这样做。”
伊莎贝拉叹了口气窝在沙发里不吭声,娜塔莎拍了拍她的头顶,只是安慰她这件事并不怪她,“斯蒂夫有做了布丁,你要不要吃些?吃些甜食或许能让你心情好一些。”
“嗯。”她扯了扯嘴角起身去厨房取了布丁,小口小口的吃着,这布丁是她最喜欢的口感与味道,吃了以后的确是让她心情好了不少。
“我没事了。”她摆摆手,“别担心。”
想清楚后她心情便好了一些,也乖乖吃饭乖乖睡觉了,她正期待着前去的特工带回来的线索,斯蒂夫跟她保证她父母不会有生命危险后,她便松了口气。
再特工回来前他们便有了新的线索。
托尼收到了一封很奇怪的邮件,是一张幼儿所画的画。
上面是一家三口,作画的人年龄似乎是很小,画作上只画了三个人。
两个大人加上一个孩子。
每个人物下面都写着字,歪歪扭扭的。
爸爸,妈妈……
还有伊莎贝拉。
“……这是我五岁时候画的。”她轻声说着,“他们找到这画究竟是想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