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们喜欢的题材的话,欢迎围观!当然大家如果想的话,最好是包养我啦(请看我纯洁的双眼!),这样大家就可以随时看到我的动向。
嗯嗯,这个结局是我所能想到最好的了。原著里面的预言,两个不能都活着,只能活一个。于是v大去到了有阿布拉克萨斯的地方。
最后也算是各有归属了吧。
好吧,我知道自己文笔是真真的有限,所以有些我想要表达的东西都没有表达出来。但是请相信,这个结局写完的时候,v大是幸福的,l爹是幸福的,教授是幸福的,当然我们的主角也是幸福的。甚至是哈利,也当然是幸福的。
所以,也要祝福大家都要幸福哦!
新开坑宣传一下~:
斯莱特林将要被废除!
这个消息让仅剩不多的斯莱特林们几乎疯狂。
但是没有家势,没有后台,甚至已经几乎没有话语权了的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吉尔维亚?斯莱特林!”
当这个名字在分院仪式中被念出来的时候,所有的斯莱特林都觉得自己触到了希望。
吉尔维亚转过头来一脸无奈:“真是够了,我真的只是个单纯善良的好少年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