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菲文两人的吗?为什么每次都要在菲文那待那么久?!牛奶要冷了啦!话说菲文真的那么讨人喜欢吗?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都喜欢往他那跑?我才是继承人,继承人啊!你们应该来巴结我才对!
嗯?爸爸,你干吗把菲文抱走?又要带他去玩什么好玩的东西了吗?我呢?怎么没让我也一块去?你厚此薄彼,带我一起去啊!
不对,那边是小黑屋的方向啊,有什么好玩的吗?难道带菲文去看相片,不让我看?
爸爸妈妈他们从来不会这么偏颇的啊,虽然更喜欢菲文,但也不会把我冷落到一边。
“我的小龙。”妈妈走进房间,把我抱起来。看吧,我就说他们不会无视我的。
妈妈揉了揉我的脑袋——妈妈!我的头发!发型要乱啦!停手!——“黑魔王来了我们家,指名要看看你,你可得乖乖的,不能捣乱哦。”
捣乱?你看你们家儿子我是会捣乱的人吗?我可是全巫师界最乖巧最可爱的婴儿!
等等,这么说,刚刚爸爸抱走菲文是要去见那个什么黑什么王的客人?
哦……
又是这样,有什么好事都是他先。不过没关系,谁让他是弟弟呢。做为一位优雅有礼的绅士,谦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