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电梯下楼,下楼的时候林莎莎问我:“许静姐,你想吃点什么呀?”
我想了一下,说:“中午吃饭的地方人多,要不我们吃面,好吗?”
林莎莎想了一下,说:“恩,好,那我们去吃拉面吧!”
之后我和林莎莎便一同来到了一家拉面馆,其实这个时候中午吃饭的高峰期拉面馆里面的人还是挺多的,即便没有吃放的地方顾客那么多,但是其实还是不少的。
大概是我们下来晚了一下,当我们点好餐找个位子坐下来等了一会之后,顾客便陆续的离开这家拉面馆,于是里面的客人便越来越少了。039;thechmfilewasvertedtotextbydemoversionofchmdpiler.doilernow:结尾英文忽略即可